Blogger Templates
~Feel Your Heart~

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我毕业了!!!!!

每个人都希望能快快快快毕业
脱下穿了几年的老土衣服
恨不得穿上便服去学校上课
不用怕忘记带领带
不用怕领带不见
不用每天烫衣服,校裙,校裤
不用被校长罚因为没有扣衣领
不用每次被巡察员抓指甲,抓袜子
不用再承担书包太重最后引起背痛
不用在太阳底下上周会
不用escape ko-k
不用每次用自己的一个星期RM10的零用钱还该死PIBG的钱


说实话
我非常的讨厌这间学校
进出学校害怕被蜜蜂咬
上个厕所要躲蜜蜂
每次要早早去学校上周会
害怕周会那天交通阻塞,迟到
老师用tindakan disiplin威胁我们
学校说每个学生有表现才华的机会,
有时候想表现的同学没机会去表现
学校的巡察员很骄傲,老师怀孕,很迟进班,
直接找老师得到spotcheck的允许
每次巡察员做spotcheck很慢,浪费时间
食堂的东西很贵,又不好吃
明明不是巡察员故意犯错,被校长骂tidak guna
看着老师为了学校赶这个赶那个,很可怜
每次考试要留校到5点,回到家都没力气读书
下雨的时候,衣服一定湿湿,鞋子湿湿


刚刚mdm karen说

`today is your last  assembly and last motivation talk shared by your teacher
after you finish your SPM,you will enter the new chapter of your life
the world outside the school is very complicated'

'maybe today you will sing your school song for the last time,so sing it proudly'


想当年,
我为了想进培民,跟家人闹脾气
一直在厕所里哭
害怕上政府中学会交错朋友,学坏
培民的师生像家人,我更想进培民
表哥告诉我,读哪间学校都无所谓
在怎么好的学校交到坏朋友,你还是坏

hari pendaftaran那天
穿上中学制服
拿课本,买学校用品
开学不久,我讨厌这个学校
sukantara完之后,我们还要继续上课,
没地方,没时间给我们冲凉穿着肮的校鞋回家
那时候我很想转校,离开这个地狱
最后,我舍不离开



在这里,
我才发现,
不止培民的师生像家人
这里的老师是我第二个家人
我开始会跟老师聊天,
聊有的没的
老师在pengawas camp看我晕倒很多次
老师会很关心地说,
'sharon,kamu sihat?'
我生病没有来,堂哥去世没去学校,老师会问我
“kamu asma lagi?ada jumpa doktor?"



在这里,
我面对过感情失败
不敢接受任何人,不敢对喜欢的人说声“我喜欢你”
只有他,我才打开我心门
在这个学校
我才知道什么叫认真
我知道什么叫友情
虽然我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哭
至少我知道我从挫折中长大,努力


我在想
我应该没留下遗憾了
我一直渴望的5颗星,我得到了
我从小学的愿望,
参加BSMM,
最后,我是BSMM的ahli
pengawas当不上不用紧,
总之我得到我5颗星,那就满意了


学校没有举办毕业典礼给我们,
很凄惨
没有丢四方帽,没有毕业文凭
很凄惨
连班级照,全体照也没有,
真的很凄惨


谢谢学校,
对我一来的照顾
谢谢老师,
把你的知识传授给我
谢谢朋友,
带给我快乐,笑声
谢谢上帝,
让他出现在我生命中
谢谢你,
教我功课,陪着我

对不起朋友,
有时或者常常我会得罪到你们,
对不起
对不起老师,
我不是个好学生,
我成绩不好,
对不起,
我会在SPM努力的
校长,
虽然我没有他厉害读书,
但是我要和他一起证明,
我们在一起是不会影响学业的


----就此搁笔----
雪人    下
(31/10/13, 10.56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