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eel Your Heart~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MCD

就跟往常一样
每个星期三要他陪我3.30 kelas bimbingan的孤单时光T.T
昨天收到通知,今天没有kelas
高兴死XDXD

所以今天
我叫他来我家载我去带红敏拿去卖
哪里知道红敏身体太痒,不要去
算了-.-
整个早上都在planing等下下午要吃什么
Ding Tea? Share Tea? Each A Cup? Ochado? MCD?
最后选择MCD


我带着我的sej书mcd教我sej
他很可爱XDXD
翘起尾指
学女生吃french fried
又做出那个欠打的脸==
脸都够欠打,还要摆更欠打的脸-.-
害我在mcd一直笑XDXD
然后回家

回到家后,开始做add math
题目太难,算了放弃
睡觉!
睡睡睡
突然间我的右小腿很痛-.-
喊着起来-.-
被我老爸骂-.-
自己serve service
自己按摩脚!


说到脚
要放学时候
觉得我的脚很痛
好像脚筋卡在骨头跟骨头之间
痛到T.T
像老人家捶背-.-
从kelas bimbingan完后,觉得我的左小腿很硬
只要我一垫脚
我的脚痛得不得了
左边脚muscle contract,痛-.-
右边脚muscle relax,痛-.-
好事接一桩又一桩


7:00 p.m
看倾城绝恋
看一集,我一直飙泪T.T
允恪这个小孩子太厉害演戏了啦
害我一直哭
只要他的额娘(妈妈)被他的奶奶打
他一直哭着抱着他的额娘,一直磕头求他奶奶不要打他额娘
这么懂事的孩子
这个额娘真的感到安慰



写着写着才发现功课还没做
bye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