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eel Your Heart~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Curtin Open Day

所以
今天7.00起来
冲凉
8.30叫他载我去curtin open day :3
多谢老板==
想说早餐去我家附近吃
它居然没开!
算了
mcd breakfast


breakfast好了
去curtin玩 :3
跟我们学校的karnival pelajar比起来
还是curtin open day好玩
逛逛逛
买鼎tea
眼睛瞄去别的档子
看到别人卖发夹
高兴死,还是我梦寐以求的发夹
*因为我一直找不到==
所以求他买给我 :3
继续逛逛逛逛
逛campus就是为了curtin的recycle bag
因为我喜欢 :3
突然间看到有个男生
头型好熟,眼镜好熟-.-
原来是fishy
为什么你不要去钓鱼,要让我看到你==
逛逛逛
看到两个大帅哥
带着air asia的advertisement board走完整个campus-.-
我走到哪,我就看到你们==
辛苦你们了


逛热后,去cafeteria休息
看到fenella还有gerald o.O
闲聊后,天气很热
倒回去卖发夹的档子买发圈
买好了继续逛逛逛
看见aidan,qasyim,chiam
再继续逛
逛到闷-.-


本来说逛完叫他送我回家
我突然说,我想学驾车 :3
他说他教我学,带我去旧飞机场学
虽然我很羡慕人家会驾车
但是原来驾车很辛苦!
因为一直踩油门
脚很痠!
*虽然车是auto-.-
但是脚还很痠-.-
然后我矮,他的车身死不长!
我转方向都很怕出意外-.-
所以,累了,回家


说实话
自从你毕业后
我真的很怕见到你
今天在你学校碰巧碰见你
即使现在我再怎么恨你,讨厌你
虽然我没有跟你说话,一直躲在他后面
我真的很害怕我会再次对你动感情
对不起,dar


就此搁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