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eel Your Heart~

Monday, January 2, 2012

Let It Rain

昨天一月一号
good :D
Happy New Year :D:D:D
每次要接近新年的时候
也就是圣诞之前
我妈每次叫我放新年歌
还是很大声那种
弄到我很xia soi==
所以
我最喜欢
就是
自己一个人在电脑面前听新年歌 :S


昨天
我们去晓琪家bbq
还好没有像去年一样屋子被我们拆掉XDXDXD
就到晓琪家的时候
男生负责弄食物
我们女生负责吃XD
过后跟红敏看天天好天
不错看
问题是
我还没看完==
过后bla bla bla
讲不完==


今天
要回去学校报到
很紧张
不知道会派去哪一班 :(
话说回来
要开学了
我的课本。。。。。。
还没包T.T
我的计算机。。。。。
我的文具。。。。。。
还没买T.T
算了 T.T



星期三开学了
讨厌 :(
开学前两三个星期的功课真的多到做不完 :(
算了 :(


今天
多亏Tony
Kamsahamida
post Bruno Mars的Let It Rain
歌词,mv都很感人
真的 :)
你们也去听 :)


好了
就酱吧 :)
就此搁笔 :)






Cause there'll be no sunlight
if I lose you, baby
There'll be no clear skies
if I lose you, baby
Just like the clouds,
my eyes will do the same if you walk away
Everyday, it will rain,
rain, rain

#Let It Rain (Bruno Mar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