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eel Your Heart~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XYZ

今天我干嘛用unknown terms来做标题?
就因为昨天看了第十一集的《城市猎人》
那个李民浩告诉他的叔叔如果没有办法的话
用XYZ做暗号
所以
今天
我刚好想不到用什么东西做标题 :P


刚刚早上看了一部英文戏
《Bad Teacher》
虽然看过trailer
我还以为不会出disc
哪里知道有出
看了
还蛮不错
很好笑
但是有点色色的-.-
过后他们每句话
10句话里面有3句话有那些比较出名的脏话
害我一直笑XDXD


有时候
我在想
为什么这个人这么多朋友
到哪里都不觉得很无聊
而我
没有你们这几个每天跟我混的
就算朋友再怎么多
无论在那里
都觉得心里面空空的
也许像你说的
狮子座都会有那个pride
也有可能 :)
那我就听你的咯 :P


每次心情很不好的时候
我都会听少女时代的歌
或者唱她们的歌
昨晚我才发现到
只要听她们或者唱她们的歌
我心情就会好起来
厉害吧 :D
姐姐们的力量 :D



就刚刚看那部英文戏
那个女主角说(大概大概的意思)
现在的男人为了不想负责人
做那个时候
都会穿着安全套
我赞同那个女主角说的
这就是现在的男人
先生们,觉醒吧 :)



好吧 :)
就此搁笔 :)





SileBlaze
The Flowing Flam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