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eel Your Heart~

Monday, January 9, 2012

factorisation T.T

最讨厌这个factorisation T.T
害我刚刚想要怎样factorise想到头痛 T.T
加上
我不会factorise T.T
我只会expand==
算了T.T
等着你有空来教我 :P


今天开学第4天
我们没有钥匙进班
我,红敏
背着书包去办公室==
sohai XD
回班的时候
看到校长在骂人@@
这个校长真的是@@
没有乱骂我迟到就好@@


physics
Miss Yee啊。。。。。
那个复印的note
不是我的好不好?==
我刚好在桌上捡到
放在我书上nia ==
你真的误会我了==


过后
bla bla bla
懒惰讲 :P


放学
要讲什么勒? :O
就上好厕所后
walilie
头痛@@
还好没有哭 出来@@
还不是因为做数学咯@@
过后。。。。
emmmmmm :O:O:O:O
谢谢你陪我等爸爸来 :)
bla bla bla :P
等你看了这个我再慢慢跟你讲 :P



就写到这里
就此搁笔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