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eel Your Heart~

Friday, December 9, 2011

countdown :D

已经第二次我用countdown来做标题勒 :D
上次是倒数pmr
这次要倒数好多个东西哦 :O


就如往年拿PMR成绩
离今天还剩13天 :O
天哪。。。
越想成绩越害怕我的语言科还有kh啊。。。。
拜托
成绩给我美一点T.T


拿好成绩的隔一天
也就是拜五
所以离今天还有14天 :O
坐车回古晋T.T
话说回来坐车比坐飞机安全很多
但是我比较喜欢坐飞机
因为有美女XDXD
虽然飞机的“风扇”真的很吵-.-
所以
plan好了那天跟家人买新衣
还有叫我堂哥带我看戏 :P
好不好
plz :(
我家离电影院太远了 :(
plz :(


再过26天就要开学了 T.T
讨厌啦 T.T
每年开学
haluan pelajar
每年都参加
每年做folio
谁会不sien :@
haluan pelajar之后又讲要ko-k开始
过后考试ozibala的
我宁愿回去初中的生活
也不想呆在高中的生活


今天是姐姐们在新加坡开演唱会
我要看啦T.T
姐姐们的演唱会的票真是难买
就算有钱买机票飞去那边
就算有钱买票
问题是
票被扫光了 T.T
算了
不说了T.T



好啦
不说了
就此搁笔
晚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