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eel Your Heart~

Friday, March 16, 2012

Twilight again :D

没有一天不提到twilight-.-
真的
今天跟CF一起出
真的很开心
顺便把twilight扫完
你知道这个感觉有多爽吗?XDXD
真的
很爽==


今天啊。。。。
一进到百盛
mum mum
肚子真的特别饿 :S
谢谢你 :)
过后干嘛?
忘记了==
东西还没消化的半个钟
继续吃shashiki
真的


==
很不耐
还好没有上次去holiday inn
饱到差点吐出来==
过后bla bla bla
懒惰把故事清清楚楚写出来 ==


一回到家
twilight eclipse==
为啥
我用电脑看戏很专心
用电视很不专心==
算了
接近5点
我妹看戏
用电脑看breaking dawn
很好笑==
又很可怜
bella很好笑XDXD
第一次看戏看人家的度蜜月
*secret*
过后bella跟edward玩棋是把对方的棋弄倒==
另外的两个老公公老婆婆
看到那个床毁到不像样
看到直接无言XDXDXD
而很感伤的勒
真的
很可怜
bella为了留住孩子
不愿打掉
很可怜
生好孩子后
瘦到剩下骨
动也不会动
很可怜 :(
今年年尾追part2 :D
加油! :D


我就是有点鸡婆==
上youtube听歌的时候
无聊的时候我就会看看的comment
CLICK ME :D

This song makes me think of my daughter, who we just adopted.
I died every day waiting for all the paperwork to let us bring her home, and my greatest wish has been for her to not be afraid of this new life.
Most incredibly of all, as soon as she was in our arms it was if she'd always been there and I am wholly devoted to her.
by:wasingerl


我很喜欢她/他写的这一句
one thousand years啦~
it will rain啦
什么啦~
对我们来说算是情歌
但是有些人觉得那个歌并不是什么无聊的情歌
可说是他们把爱给他们最爱的东西
*除了爱人以外
真的
我很喜欢那个人的话 :)


好了
就此搁笔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