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eel Your Heart~

Monday, March 19, 2012

jacob gor gor :$;$

天哪~~~~~~~
我真的迷上twilight了
糟糕 :/
最近我真的爱上jacob了
糟糕-.-
人家是喜欢edward还有bella
我是喜欢jacob
惨-.-



昨晚
第一次炸红敏
高兴死XDXDXDXD
我爱死你了红敏XDXDXDXD







今天拿考卷纸
那个分数真的很难看
真的T.T
明天的更难看了T.T




这个礼拜好像去kem pengawas
真的
很后悔当初从pusat sumber换去sekolah
不是不是
应该是交名字
后悔死。。。。。。




因为那天choral speaking我们班拿第一名
老师说。。。。
4SC1
代表学校去美中比赛
老师啊T.T
那天因为我去ceramah
没参加比赛
为什么我要去参加那个比赛T.T
老师啊T.T
绕过我吧T.T
我真的不想代表学校比赛
真的
就算星期三我能不去bsmm
我也不要



不说了
就此搁笔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