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eel Your Heart~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累。。。。。

至于为什么这么累?
straight to the point
这几天我都在忙着做功课
很多啊!!! :'(
从haluan pelajar开始
功课真的是给不会完的
每天都有功课
为什么这两年的form4这样命苦 :'(


今年的ko-k
第一次的perjumpaan
kelab dan persatuan
我没去
今天
bsmm
老师选yueying做ketua seksyen
我跟agnes讲yueying她一定中的
哪里知道老师选好Kuilin后
叫我名字
讨厌 :'(
叫我做form1的ketua seksyen
讨厌 :'(
你懂form1有多难带吗?
全部都是陌生面孔
就因为我们的tempat perjumpaan是在篮球场
过后突然间下太阳雨
跑进dewan perpaduan
在dewan时候我真的差一点找不到人
过后真的要像妈妈对孩子那样照顾
很累啊!!!! T.T
过后kuilin讲我对他们很“无微不至”
有吗?==
我的那4个学弟,5个学妹
有吗?==
算了
这不是重点
我想早出去
哪里知道
3个学妹没有把衣服塞进裤子里
害到我的seksyen6个人要捡垃圾
讨厌啦T.T
我是你们的学姐
不要欺负我莫T.T
我3月还要camp的好不好T.T
拜托 T.T
过后明天你们记得带你们的13块
我不想下个星期再找你们收钱@@
谢谢你们9位juniors
kamsahamida T.T



就酱了
晚安 T.T
明天收钱
讨厌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